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爆爆王 - BNBv110-4輔助


程式截圖:





*開源已釋出點此前往

程式名稱:BNBv110-4輔助
程式版本:v110
掃毒報告:觀看
使用步驟:
*先開遊戲或是輔助都可以!
程式說明:(請低調使用)
 1.開啟遊戲按下"偵測"
 2.開房間後打勾功能,進入遊戲
 3.數據皆為版上公開之數據

*開源已釋出點此前往

3版:
 *新增"人物隱身"
 *新增"穿牆"
 *新增"進滿服"

4版:
 *微調介面
 *新增建議勾選"快捷鍵開關(Z/X)"

 *其餘需要功能自行勾選
 *如有下載過3版的,請將程式覆蓋至原本3版裡
 *如沒有下載過3版的,兩個都要載唷!!
程式下載:
 MF下載
 MEGA下載

壓縮密碼:[壓縮檔內有註解]



*開源已釋出點此前往






25 則留言:

  1. 如開起軟體 會一直跳出錯誤就離開遊戲 該如何解決呢

    回覆刪除
  2. 是把3版的兩個檔案加進BNB資夾嗎?

    回覆刪除
  3. 那個我在解壓縮的時候 密碼輸入[壓縮檔內有註解] 結果說我密碼錯誤 QQ
    因為我看到的密碼只有這個了 還是我有漏網之魚

    回覆刪除
  4. 我用成功了 可是不到一場就斷 是正常的嗎?! 試過好幾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下 這個密碼是甚麼呢 我為什麼用都錯誤ㄉ呢??

      刪除
  5. 請問一下 為什麼密碼找不到 請作者可以給我密碼ㄇ

    回覆刪除
  6. 請問 為什麼我勾選之後都沒有效果

    回覆刪除
  7. 檔案3版的檔案都拉進去了還不能用 求教學???

    回覆刪除
  8. 程式可以使用 但是 太容易斷開
    希望可以改善!!

    回覆刪除
  9. 大大連結不能連。在麻煩一下

    回覆刪除
  10. 都打開了密碼輸入了 都打勾了 但是卻沒效果QQ

    回覆刪除
  11. 沒有回應整段複製沒有啊

    回覆刪除
  12. 密碼錯誤 複製貼上一樣解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密碼整個複製但外掛沒功能打勾了沒用

      刪除
  13. 分享於 - http://bps1331.blogspot.tw/

    回覆刪除

找東西嗎?來這搜尋看看吧!

閱讀前,請先點擊廣告,支持作者

點擊廣告,支持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