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解決應用程式正常初始(0xc0000135)失敗?

有時候有些外掛開不起來嗎!?
是不是出現0xc000135失敗的字眼呢!?

來來來哩來-交你如何解決失敗問題~~

Q1:
安裝好點下去就出現0xc000135失敗 那個要怎麼處理
之前還能玩說 重灌就出現這樣
Q2:
我按照網路上的方法用可是出現了錯誤
他說:應用程式正常初始(0xc000135)失敗 請按一下[確定]終止應用程式
Q3:
最近我家電腦開機後常出現 ┌ 應用程式0xc000135初始化錯誤 請按確定來終止這個程式 ┘我點確定之後 從此 YAHOO的即時通就不能用了 我把即時通重新安裝 還是一樣 請告訴我原因在哪? 要如何解決??


解答:

以上狀況都是電腦缺少了 .NET Framework 這個東西
只要安裝以後就能解決囉

.NET Framework  說明:
.NET Framework 是 Microsoft 全方位且一致的程式撰寫模型,所建置的應用程式具備驚人的使用者視覺體驗、順暢安全的通訊,以及設計一系列商務程序的能力。
.NET Framework 4 可與舊版 Framework 版本並行運作。以舊版 Framework 為基礎的應用程式將會繼續在預設鎖定的版本上執行。

.NET Framework 4 包含下列全新和改進功能:
CLR 和 BCL 改進功能
ADO.NET 改進功能
ASP.NET 增強功能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改進功能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與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改進功能


下載和安裝 .NET Framework 4 可轉散發套件
請至~
微軟官網下載所需版本:
點此下載

其他網頁下載:
點此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找東西嗎?來這搜尋看看吧!

閱讀前,請先點擊廣告,支持作者

點擊廣告,支持作者